上次看旅遊書覺得日租套房台北很不錯,
沒想到日租套房台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日租套房台北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日租套房台北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日租套房台北,真的很不錯!


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台北休息旅館

精美房型推薦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(Spa Spring Hotel) -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台北休息 三小時台北 motel 推薦日租台北

台北住宿>
台北市?庭商?旅店 (Lan Ting Business Inn)
台北市兄弟大?店 (Brother Hotel)
九份 住宿 海景


台北市?庭商?旅店 (Lan Ting Business Inn)
台北旅店>
台北市兄弟大?店 (Brother Hotel)
出國當然想要漂漂亮亮的,如果拖個行李、上上下下的尋找置物櫃,早就汗流浹背其他還有情侶、背包客、商務客、代購的人也蠻喜歡使用的目前大約每個月大約會快?00-600件行李,持續增長中對林志洋而言,旅行最重要的是「景點」,所以他大多把錢花在景點上,在住宿、吃飯相當節省每個人對旅行看重的地方不一樣,有些人特別在乎吃、有些人在乎住宿,對林志洋來說「走景點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每一趟旅程在吃、住的部分都非常節省,大多住在青旅,或是住在朋友家裡可以省點住宿費;交通部分一律搭乘廉航;吃則是自己逛超市回家煮,或是早上做幾個三明治,帶著出門到處走行程,簡單用三明治果腹,把錢都花在交通、省時間上因為很常出國旅行,自己不喜歡帶著行李到處走來走去,這才萌生了行李特工的初步概念從大三大四便萌生創業的想

北投 溫泉 捷運>台北 背包客 旅店台北 日租 套房 #烏來住宿 #木柵 住宿 #師大夜市 住宿 #台北 住宿 親子 #台北休息ptt
arrow
arrow

    colleep7761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